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西壶关县县城供水项目智慧水务供水系统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壶关县县城供水项目智慧水务供水系统采购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设计发【2014】428号文件批复,招标人为壶关县自来水公司,建设资金为省煤炭基金及当地政府筹措。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SMZB-2019-0302

  2、采购内容:智慧水务供水系统一套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供货期:60日历天(10日历天完成招标人现已安装的IC卡水表系统的兼容及实现远程售水网上支付功能);

  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本工程按一个标段组织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被列入黑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投标人近三年现网稳定运行的相关系统案例一个(提供合同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1.53.93.233:48080/login.jspx)报名(投标人需办理数字证书后方可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1.53.93.233:48080/login.jspx)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4日9时30分;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1.53.93.233:48080/login.jspx)递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壶关县自来水公司

  联 系 人:王韶斌

  电 话:0355-8775652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三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治市英雄中路383号

  联 系 人:李淑平

  电 话:0355-203151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