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八师其他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八师其他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施工)已经由以师发改投资[2019]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八师其他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发改委立项批复投资额为5252.94万元;本次招标额为4303.99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石河子市(国有企业所在16个小区)

  2.工程规模: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BTJY08GCGK2019171-01-01

八师其他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施工)

八师其他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施工)蓝图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清单)。

194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自治区外企业已办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信息登记。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0时00分

  2.投标报名地点: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网上报名(注:不接受线下报名)

  注:投标单位报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开展网上报名业务。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9年03月13日至2019年03月28日,每日上午至,下午至

  2.领取方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联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勇联 系 人:王雯

  电 话:13565552886电 话:183998372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