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2018年德兴市昄大乡等13乡镇(街道)贫困人口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E管材采购招标

发布时间:2019-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德兴市西德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受德兴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项目部委托,根据德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的批复,就2018年德兴市昄大乡、龙头山乡等13乡镇(街道)贫困人口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E管材及配件采购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XXDZFCG-2018-159DZ

  二、采购方式:电子化公开招标

  三、采购项目、规格要求及数量: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规格型号及技术要求

预算价(元)

2018年德兴市昄大乡、龙头山乡等13乡镇(街道)贫困人口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E管材及配件采购

1

详见招标文件

10 1 2900

  注:设备的质量标准按国家现行规定(国标、部标或行业标准),项目内容包括运输及售后服务等。

  四、投标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 投标人提供合格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 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交纳税收和社保的凭证、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 在政府采购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投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标书下载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2日止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六、投标文件接受信息:

  1.电子版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4月8日15:00前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如电子版文件和纸质版文件有不一致处以电子版为准)。

  2.纸制版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4月8日15:00前递交代理机构。

  七、开标时间:2019年4月8日下午15:00整。

  八、开标地点:德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采购单位联系人:姚先生 13870350402

  代理机构联系人:张先生(15270393766)

  电、话、传 真:0793-7505733

  十、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贰仟元整¥12000。投标人应在2019年4月7日下午17:30时之前(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并以到账时间为准),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转账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请注明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未在规定时间交纳保证金的供应商单位,视为无效投标。

  开户银行:上饶银行德兴支行

  账户名称:德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2029 0311 0000 0010 77

  德兴市西德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