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152条黑臭河涌城中村污水治理及自来水改造工程—(天河区沙东村、元岗村等)第三方检测招标

发布时间:2019-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52条黑臭河涌城中村污水治理及自来水改造工程—天河区沙东村、元岗村、银河村污水治理及银河村自来水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标段一至标段二)(项目名称)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穗发改[2017]909号和穗自来水[2018]44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152条黑臭河涌城中村污水治理及自来水改造工程—天河区沙东村、元岗村、银河村污水治理及银河村自来水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标段一至标段二)

  2.2建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沙东村、元岗村、银河村。

  2.3标段划分:本项目设2个标段。

  2.4工程概况:天河区沙东村、元岗村、银河村污水治理,新建DN100-d500排水管道430.93千米(其中雨污分流立管271.56千米、埋地污水管159.37千米)。具体建设内容包括改造现状污水立管、新建雨污分流立管和埋地污水管、化粪池修复、路面开挖及修复、交通疏解、房屋保护等;自来水改造为银河村新建DN20-DN200管道总长约为6.565千米。

  2.5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标段一:

  项目名称:152条黑臭河涌城中村污水治理及自来水改造工程—天河区沙东村、元岗村、银河村污水治理及银河村自来水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标段一)

  项目编号:JG2019-1162

  招标内容: 标段一应承担的检测内容有: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土工检测、结构检测等检测服务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满足工程验收的要求。

  标段二:

  项目名称:152条黑臭河涌城中村污水治理及自来水改造工程—天河区沙东村、元岗村、银河村污水治理及银河村自来水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标段二)

  项目编号:JG2019-1162-002

  招标内容: 标段二应承担的检测内容有:管道CCTV检测、管道焊缝检测、管道水压试验、管道闭水试验等检测服务,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满足工程验收的要求。

  注:标段一与标段二的服务范围除以上内容外,还应包括:

  (1)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而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2)做好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3)检测数据信息须连接市监管系统,并进行传输报送。

  (4)相关文件规定应由发包人承担费用的所有第三方检测均属本次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工程图纸及招标资料为准。

  (5)涉及监督主管部门监督抽检项目的检测费用应从第三方检测费用中扣除。

  招标控制价:标段一:152万元 标段二:14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或者其它组织。

  3.3 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标段一需涵盖地基基础工程检测、结构检测;标段二需涵盖CCTV(闭路电视系统)、闭水试验、水压试验,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6拟委派项目负责人要求为工程类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的工程师。

  3.7投标人必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企业名单”中的企业。3.8关于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报名前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5日 0时至2019年3月22日 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本项目设立报名环节,采取(网上报名) 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2.1报名时间: 2019 年3月15日00时00分至2019年3月22日 23 时 59分。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 :(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9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gzggzy.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2019年4月9日9时15分至2019年4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指定开标室)。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 1、投标申请人可自行选择参加本项目的一个或一个以上标段的投标,需分别单独网上报名,需分别单独提交投标文件,其项目负责人只需提供一名,但不可以兼中。只能中1个标段,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2、评标时2个标段按照各标段招标控制价金额从大至小的先后顺序进行评标工作,并依次推荐各有效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3、若同一投标人在2个标段同时评审排名第一,则确定其为招标控制价金额最大的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同时自动放弃其他标段的中标资格;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按评审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上升替补确定,以此类推。

  4、如果出现某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因其他原因被取消中标资格的,仅在该标段内按照已确定的中标候选人顺序依次上升替补定标,以此类推,不影响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顺序及定标工作。若替补上来的中标候选人已成为其他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则该单位不得成为该标段的中标人,由该标段排名其后的中标候选人上升替补定标,并以此类推;若该标段所有中标候选人都不能成为中标人,则该标段招标失败。

  5、若某标段在确定中标候选人后,因其他原因导致该标段重新招标或中标通知书尚未发出,将不影响其他标段中标人的确定。

  6、若某标段招标失败而重新招标的,其他标段的中标人不能再成为该项目重新招标标段的中标人。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66号

  联系人:宋工

  电话:020-85537738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6号省煤炭大楼9楼

  联系人:古工

  电话:020-37871723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天河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投诉电话:020-85536908

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