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永和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SXLF14103220190315SS001-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永和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由永和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永发改审批发【2018】10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和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融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踊跃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永和县县城污水处理厂,位于永和县县城西南2.5km处芝河东岸。

  2.2 建设内容:对永和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计规模5000m³/d。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在二沉池和深度处理系统之间增加设置二级G-BAF滤池(硝化滤池1座、反硝化滤池2座)。通过硝化滤池去除氨氮,通过范硝化滤池提高对TN的去除效率。

  (2)新建G-BAF深度处理间1间,增加深度处理系统,同时增加超高压带式压滤系统,为硝化、反硝化滤池提供保温,并且在设备间内设置碳源、絮凝剂加药间。

  (3)增加脱水机房除臭系统、碳源投加装置、MBBR投加系统。

  2.3 项目总投资:1853.62万元。

  2.4 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永和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施工图纸中的全部工程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8日至2018年3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地址:锣鼓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约500米)报名。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1)企业法人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受托人必须是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2)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企业税务登记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3)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6)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7)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须提供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身份证原件;(8)拟派往本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须提供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须为本单位人员)。

  以上所有证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套,并胶装成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 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地址:锣鼓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约500米)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捌佰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壹仟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贰拾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后3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5日。

  6.2 递交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开标2室(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地址:锣鼓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约500米)。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和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 址:永和县府西街4-5号

  联系人:郭永生

  电 话:18635764281

  招标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临汾市河汾路中大街德和优郡2号楼1单元901室

  联系人:单宏兰

  电 话:18903473014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