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濉溪县大田水厂柳东片区管材补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濉溪县大田水厂柳东片区管材补充采购项目已由 淮北市水务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淮水许可(2018)1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100% ,招标人为濉溪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鸿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濉溪县;

  建设规模: 约 49.86万元 ;

  计划供货期限: 30 日历天(签订合同后按监理机构要求供货);

  招标范围:详见项目设计报告、项目预算书、设计图册及工程量所涵盖内容;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 一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资质要求:

  (1)独立法人资格;

  (2)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卫生许可批件(含钢丝网骨架PE复合管材和PE管材);

  (3)具有有资质的单位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含钢丝网骨架PE复合管材和PE管材);

  2、项目现场人员要求:为本项目服务人员(至少1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单位人员社保证明),该服务人员必须驻现场至服务结束。

  2.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3月15 日至2019年4月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单位登陆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bei.gov.cn)自行下载。

  4.2 招标文件下载方式:投标单位在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登录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huaibei.gov.cn)注册报名,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与投标。

  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打印支付流水号(以备查验),投标时随身携带出示,报名截止时间后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网上报名缴费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投标,否则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4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3 室【濉溪县闸河东路建投控股集团三楼】。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收。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注意事项

  7.1(1)本项目只接受安徽(区域)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入库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投标人在办理企业入库手续时,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

  (2)入库办理请参见中心网站(http://ggzy.huaibei.gov.cn)上方“服务介绍”栏目中“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投标人)申报操作手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3)报名程序请参见中心网站(http://ggzy.huaibei.gov.cn)右上方“服务介绍”栏目中“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报名操作手册”。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濉溪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濉溪县沱河路133号

  联系 人:刘建

  电 话:0561-6079960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鸿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淮北市相山区首府西门

  联 系 人: 丁付华

  电 话: 17756117088

  注明:1、本公告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2、因无记名出售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截止之日前注意登录查看相关网站,以备有补充信息及答疑。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