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赣州市于都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于都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对其于都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GH2018-YD-G005-1)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对2019年2月14日发出的招标文件答疑如下:

  问:招标文件第28页--54页的“采购项目需求”中的(八)技术规格及要求和(九)主要工艺设备及要求,同一设备的规格及要求如有不一致之处,以哪个为准?

  答:招标文件第28页--54页的“采购项目需求”中的(八)技术规格及要求和(九)主要工艺设备及要求,同一设备的规格及要求如有不一致之处,均以(八)技术规格及要求为准。

  此答疑公告为原电子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原电子招标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代理机构: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于都县锦江之都对面第二栋七楼

  电 话:0797-6355676

  邮 箱:2440968719@qq.com

  联系人:朱先生

  采购单位:于都县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0797-6212510

  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