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新钢公司环保在线监测系统污水分析废液等让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ZFJ2019030601

  2、货物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标的物描述

计量方式

计量单位

暂估数量(吨)

存放地点

1

环保在线监测系统污水分析废液

HW49:  900-047-49

磅计

0.9

现场

  3、提货时间:按需方通知。

  4、提货地点: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5、购买方必须通过资格审查.

  6、价格有效期:现货,按协议时间内提完货。

  二、报名方式及相关事项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1日(周未、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7:30。

  2、报名方式:可传真报名或派人至招标单位现场,报名时须提交投标货物名称、单位名称、被授权人、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和电子信箱等信息。

  3、报名时应提交的主要资料:㈠报名函:内容包括投标单位准确全称、招标编号、招标设备名称、被授权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格式可自拟,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㈡营业执照副本内页复印件(年检章要清楚,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及复印属实字样章)。㈢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㈣如涉及废旧危化品,需提供废旧物资经营许可证(危化品需提供相应的可供查询危化品经营、运输等证件)。

  4、获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的报名被接受后,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投标申请人提供的电子邮箱。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只有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方可进入评标环节。

  5、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在《招标文件》中规定,开标地点: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招标大楼一楼会议室(设材部大院东向第二栋楼)。

  三、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套(电子版),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方收到投标申请人购买招标书付款凭证复印件后(可传真、可电邮,汇款回执中的汇款用途应写明招标编号、标书费等),招标工作人员统一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投标申请人提供的电子邮箱,投标申请人应及时接受招标文件。

  四、其他

  招标单位: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招标业务中心

  地 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冶金路1号

  邮 编:338001

  联 系 人:刘先生 0790-6293839

  电子信箱:xygtlry@163.com

  开 户 名: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

  开 户 行:工商银行新余市新钢支行

  账 号:150520210902211081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