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施工监理库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ZDFN-2019002

  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施工监理库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施工监理库已经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施工监理库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积极参加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施工监理库

  2、项目编号: ZDFN-2019002

  3、项目的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阜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招标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阜南县境内

  2、工程规模:本项目拟在阜南县28个乡镇下属的239个中心村的部分中心村及蒙洼、洪洼6个乡镇下属的169个自然村进行建设,包括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网铺设、沟河塘清淤、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具体工程量及施工范围以采购人最终提供的施工图为准。

  3、投资规模: 总投资约92000万元

  4、招标范围: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工程监理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7、监理周期:工程实际施工工期和工程缺陷责任期满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满足本项目要求。

  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追溯五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监理业务手册时间为准)以来至少监理过一项单项合同投资4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监理的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监理业务手册或总监信用手册))。

  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取得有效的国家注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项目总监业绩要求:近五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追溯五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监理业务手册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完成过单项合同投资2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监理项目总监的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监理业务手册或总监信用手册))。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 3 月 18 日9 时 至2019年 3 月23 日 17时

  2、招标文件价格:采购文件发售费用500元/包段,售后不退,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到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未在发售时间内交纳招标文件发售费用的,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年4 月9 日上午 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阜南县雷克泰酒店会议室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绝接收。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北环路与富陂大道交叉口东100米

  联系人:孙伟刚

  电 话:15855861923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智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 阜南县曾小乔北冯老路

  联 系 人: 马涛

  电 话: 15855808928

  电子邮箱:2581246597@qq.com

  2019年3 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