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浙江诸暨市暨阳排水管理有限公司浣东再生水厂配套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东福路至江东畈渠监理招标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经有关部门批准,公开招标符合条件的工程施工监理企业为浣东再生水厂配套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东福路至江东畈渠项目提供监理服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人: 诸暨市暨阳排水管理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 :浣东再生水厂配套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东福路至江东畈渠

  4.建设地点:东福路至江东畈渠

  5.建设规模:总造价约400万元

  6.资金来源:自筹

  7.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排污管管道铺设、牵引管工程及其他相关附属工程等工程的施工全过程监理。

  8.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

  9.质量要求:合格

  10.投标人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含)以上(诸暨市外监理单位须已办理进诸备案登记手续)。

  11.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市外监理单位总监须已办理进诸备案登记手续)。

  12.其他要求:1、拟派总监应无诸暨市外在建项目,如有诸暨市内在建项目,应经原建设单位书面同意其参加其他项目的投标(相关书面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末页),且最多不得超过二项,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的投标或取消其(预)中标资格,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2、配备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一名、市政专业监理员一名、注册造价师一名、资料员一名,在工程实施中核准工程款支付申请时须由总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师签署复核意见。

  1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5.评标办法:费率下浮法(随机抽签中标)

  16.招标文件:本公告附件自行下载

  17.信息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8:30~2019年3月19日 17:00止

  18.开标时间:2019年 3月22日11:00时

  地点: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号开标室(暨东路58号4楼)

  19.联系方式: 曹哲杰 18358559908 (招标人)

  杨叶群 15857515994 (招标代理机构)

  傅主任 0575-87385809 (水务集团招投标)

  诸暨市暨阳排水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