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水城县温氏一体化养猪项目供水工程(罗多村)施工招标(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城县温氏一体化养猪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水城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水发改字﹝2018﹞79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水城县农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扶贫子基金及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水城县温氏一体化养猪项目供水工程(罗多村)施工进行(二次)竞争性谈判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水城县营盘乡罗多村。

  2.2 主要建设内容:安装DN80热镀锌钢管(δ=4.0mm)输水管2.15km;新建1000m³调蓄池1座;安装DN125热镀锌钢管(δ=4.0mm)配水管0.55km;闸阀井2座,工程标识牌1块(规格为0.8m×0.6m)。

  2.3 工程总投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01.58万元。

  2.4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工期:6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8日至2019年03月20日上午:09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在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六盘水办事处获取谈判文件。

  4.2购买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及法人章),同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4.3招标文件发售价格500.00元人民币,缴纳方式为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4投标有效期:投标截止时间后的60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1日14时30分。

  5.2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钟山区钟山大道恒盛花园北园),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水城县农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水黄公路入口前行200米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9 8594 8901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钟山区钟山大道恒盛花园北园

  联系人:赵工

  电话:186 8588 8072

  2019年03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