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2018年安达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铁东1号泵站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2018年安达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铁东1号泵站改扩建工程已由安达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安发改审批【2018】22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政府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安达市城市建设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绥化恒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安达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项目原排水能力0.18万m³/h,对原泵房改造新增1800吨水泵1台,排水能力变为0.36万m³/h,同时新建泵站一座,安装3600吨水泵5台,新建排水能力1.8万m³/h,扩建后泵站总的排水能力2.16万m³/h。场区内新建车库2座,总建筑面积650.2平方米。新建泵房内设置阀门间1间、泵站集水池1座等。维修泵房改造建设彩板房144平方米。硬化厂区路面2521平方米,新建13米宽电动大门。办公室建筑面积96平方米,对其进行室内给排水改造、装修改造、门窗更换、电采暖改造等内容。

  2.2计划工期:2019年5月1日开工,2021年5月1日竣工(工期731日历天)。

  2.3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施工规范有关规定,达到合格标准。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建设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

  2.6招标控制价:11,247,335.73 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单位,均可对上述招标工程项目提出投标申请。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参加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项目经理(即本项目注册建造师)。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获取招标文件、答疑会(如有)、任一阶段的开标会、资格审查等。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项目经理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4 项目组织机构人员包括:拟派项目经理(1人);技术负责人(1人):具备技术负责人岗位证书或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施工员(市政专业)(1人):具备施工员(工长)岗位证书;安全员(1人):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质检员(1人):具备质检员岗位证书。省外企业应提供相对应的证书且没有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如核实有在建项目等违规人员,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没有被依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及没有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为准),如有违法违规记录或失信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8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需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9时00分至2019年3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5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 图纸资料(如有)可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服务大厅”——“下载中心”下载。

  4.4 潜在投标人应在2019年3月24日9时00分前通过下载方式获取工程量清单。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递交,网上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8日9时30分。

  5.2开标时间为2019年4月9日9时30分。

  5.3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开标方式

  6.1本项目为线上开标。开标流程及操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招标远程线上开标操作手册。操作手册可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服务大厅”——“下载中心”下载。

  地址:在绥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绥化市北林区康庄路,广盛街,绥化学院对面弘坤玉龙城北侧)。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组织踏勘现场(时间:2019年3月27日9时00分,地点:安达市城市建设办公室229室)

  7.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 本项目的招标的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安达市城市建设办公室 代理机构: 绥化恒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达市万和后身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29室 地 址: 绥化市黄河北路建设大厦

  联 系 人: 刘 军 联 系 人: 丁先生

  电 话: 13359807355 电 话: 0455-831127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