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鄂托克旗赛乌素嘎查污水处理站附属中水集水池工程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信息

招标人名称

鄂托克旗公用事业管理局

招标代理

机构名称

内蒙古鑫圆工程项目管理

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项目编号

XYZBJL-2019(001)

招标项目名称

鄂托克旗赛乌素嘎查污水处理站附属中水集水池工程

项目审批、

核准或备案机关

鄂托克旗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文号

鄂托克旗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鄂托克旗赛乌素嘎查污水处理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鄂发改发[2017]114号

资金来源

财政-旗区资金;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其他事宜

招标项目概况

序号

标段(包)
名称

标段(包)内容

标段合同估算价(元)

建设地点

工期(交货期)

1

监理

标段

本项目施工过程中“四控、三管、一协调”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60633.00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赛乌素嘎查

45日历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监理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证书原件)。

项目负责人要求

拟派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且在有效期内,必须在本单位工作,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8年-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有效的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业绩要求

近年(2016年~至今)至少承揽过一项(不限规模、不限合同价)市政公用工程相关监理业绩(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文件须附合同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状态;

②近年(2016年至今)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信誉承诺书,新注册企业提供从公司成立年度至今的信誉承诺书,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附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财务要求

近年(2016年~至今)投标人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附件1,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

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外境企业资格备案要求

投标人资格其他要求

其他人员:至少配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监理人员2名,且证书在有效期内。(以职称证书及与投标单位聘用合同复印件或资格证书及与投标单位聘用合同复印件或岗位证书及与投标单位聘用合同为准,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以上人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8年-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有效的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注:除内蒙古自治区以外的自治区级或省级监理工程师必须保证本地区监理工程师可跨省执业,并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如发证机构文件或网站截图等)。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

现场获取

获取地点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华府岭秀24号楼1单元1601室

报名所需资料

(1)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授权委托书原件二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获取时间

2019年03月18日至2019年03月24日(不含节假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售价(元)

500.00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04月09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

鄂托克旗百川大酒店会议室

开标现场要求

一、开标现场投标单位须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有效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2、资质证书原件;

3、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原件(使用网银支付的,提供网上银行电子回单的截图复印件);

4、近年(2016年~至今)至少承揽过一项(不限规模、不限合同价)市政公用工程相关监理业绩。

5、总监理工程师证书及社保缴费证明原件;

6、其它人员证书、证明材料及社保缴费证明原件;

7、“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查询结果截图;

8、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书原件;

9、其他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证书原件;

10、 投标人递交给评标委员会审查的原件应与投标文件中所附复印件对应一致,投标文件中复印件与提供的原件不一致的,或虽提供了原件,但未附复印件,评标时不予认可

二、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要求:

1、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按时到场参加开标会。如果是法定代表人应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果是其委托代理人的委托代理人应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其它要求

★特别说明:《投标人资信原件核实表》须在开标前由投标人如实、完整填写并加盖公章,开标时单独递交本表纸质版,同时将WORD版本拷贝给代理机构。否则若因资信原件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招 标 人(章):

鄂托克旗公用事业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章):

内蒙古鑫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鄂托克旗乌兰镇

地 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华府岭秀24号楼1单元1601室

联 系 人:

田旭锋

联 系 人:

高富强

电 话:

0477-6211234

电 话:

15704773312

电 子 邮 件:

304119574@qq.com

电 子 邮 件:

xinyuanxiangmu@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