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市徐汇区生态环境局水环境达标评估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市徐汇区生态环境局水环境达标评估采购招标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近三年(从2016年3月18日至今)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2)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投标时,应提供依法登记的相关证明材料和由法人出具的对该投标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承诺。(3)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徐汇区生态环境局水环境达标评估采购招标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90315-1728(代理机构内部编号:19304001)

  3、预算编号:07-19-10404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主要内容:水环境达标评估数量:壹项简要规格描述:徐汇区根据上海市总体要求和部署,于2016年3月28日发布了《徐汇区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徐汇区现有河道39条,为达到《徐汇区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目标,需分析徐汇区目前的39条河道水质现状,梳理已经开展的河道治理工作,找出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分析难点和瓶颈,提出可行的任务措施,指导2020年徐汇区水环境完成考核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招标文件。

  5、交付地址:上海

  6、交付日期:2020年3月底

  7、采购预算金额:1000000.00元(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100000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次招标执行政府强制或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9-03-18 15: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03-25 15:3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无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03-18 15:30:00至2019-03-25 15:3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潜在供应商可在公告有效期内从上海政府采购网(网址为:http://www.zfcg.sh.gov.cn)上完成报名并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的电子版,以了解具体的采购需求及相关信息。但是,潜在供应商如决定参与竞争,必须在投标截止期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300元人民币的招标(或采购)文件购置费,并在上述截止期前到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纸质的招标文件。当纸质的招标文件与电子版的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的招标文件为准。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9-04-08 15: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9-04-08 15: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www.zfcg.sh.gov.cn

  2、开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开标大厅。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六、 其他事项

  培训,答疑,收费等相关内容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徐汇区环境保护局(本部)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南宁路969号地址: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编:200235邮编:200040

  联系人:孙娜联系人:陈喆仡

  电话:2492222-2762电话:17717905528

  传真:63556021传真:021-627916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