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贺兰县南梁台子隆源村污水管道及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变更公告(2)

发布时间:2019-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1、贺兰县南梁台子隆源村污水管道及污水处理站项目施工,原定开标时间为2019年03月29日上午09时00分。现变更为2019年4月3日上午09时00分,招标代理自上午08时30分起开始接受《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清单控制价文件已上传,请投标单位在答疑澄清文件中自行下载。

  3、原计划工期: 47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3月15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4月30 日

  现变更为计划工期:47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4月1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5月26 日

  (具体开竣工时间以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注: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10号楼305室

  联 系 人:马强

  联 系 电 话:13629597789

  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2019年3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