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福建连江县可门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海工程(一期海域段)工程钻探、原位测试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CPPE-ZB-KMHG-KC-2019-02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和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连江县可门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海工程(一期海域段)工程钻探、原位测试、室内试验劳务分包。

  2.项目招标内容及范围:下海点至近下海点约3km的勘察工作。中地层剖面物探31.5公里,水上钻孔6个,总进尺75m,3个原位十字板剪切孔,预计进尺45m,及相关测试、室内试验工作。

  3.工期:接到中标通知后30日内提交勘察外业成果及室内试验成果。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海洋勘察资质,项目经理为高级工程师并且为注册岩土工程师。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3月25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在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208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的基本资料有:(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 年 4月 11日 8 时 3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4会议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

  开标时间: 2019年4月11日8 时 30 分;

  开标地点: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4会议室。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和平路146号

  联 系 人: 许敏

  电 话: 0316-2075784

  电子邮箱: xumin_kc@c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 系 人: 李丽华

  电 话: 0316-2175714

  邮 箱: zhaobiaochu@cnpc.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