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梅州城区江南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除臭工程勘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州城区江南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除臭工程,已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梅市发改审批函[2017]264号)批准,现对梅州城区江南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除臭工程勘察实行公开招标,建设单位为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部分工程内容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

  1)对江南第一污水处理厂5万m3/d规模的SBR池进行改造,提高其处理能力。池体整体加盖,将臭气统一收集处理;

  2)新建综合处理池一座;

  2.2工作内容:

  对以下工程内容进行地质勘察:综合处理池、除臭系统基础。

  2.2招标范围:地质勘察。

  2.3工程总投资:3076.43万元(含工程、建设期利息等)

  2.4招标控制价:2.2万元

  2.5工程勘察周期:中标人应在勘察合同签订(且具备进场作业前提下)后20日内完成勘察成果。

  2.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解决;

  2.7工程地点:梅州城区江南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除臭工程为梅州市江南马鞍山广州大桥侧(江南第一污水处理厂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信誉要求:自2018年9月1日至本项目开标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上未有被限制参与投标的信息。

  4.资格审查要求和评标办法: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2 投标文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3月25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窗口报名(详见一楼报名窗口屏幕)。

  5.2投标人应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报名申请将不予受理;项目负责人须在报名单位企业信息登记人员数据中,且没有被锁定;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栏目。

  报名须提交按本公告附件1《投标人基本情况表》格式要求制作并装订的报名资料一套;附件1《投标人基本情况表》所列证件须核对原件(附件在交易中心网站公告中下载),填写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ggzy.cn),此表不装订)。

  项目负责人持《投标人基本情况表》所列证件须核对的原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装订成册(一套),《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ggzy.cn)购买招标文件。

  5.3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费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19年 4 月 16 日8时30分至2019年 4 月 16 日9时00分,递交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2019年 4 月 16 日9时00分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盖章):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点:梅州市梅江区马鞍山

  联 系 人:黄工

  联 系 电 话:0753-2192608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77号祥龙花园

  联 系 人:廖工

  联 系 电 话:0753-2390068、13822110934

  邮 箱:xinshide@126.com

  2019年 3 月 19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