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厚发工业区污水处理站出口水质在线监控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抚州市弘兴招投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乐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现对厚发工业区污水处理站出口水质在线监控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项目编号:FZHX-LZC-2019-J001

 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

(万元)

1

厚发工业区污水处理站出口水质在线监控设备

1

详见谈判文件

30.55

  (三)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标准: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开标现场需提供原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开标现场需提供近期财务报表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开标现场需提供由投标单位自行出具的承诺函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开标现场需提供近期缴纳过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开标现场需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6) 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单位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单位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备注:以上证件(1)-(6)开标时标明原件的必须提供原件,未提供原件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投标人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jxlean.gov.cn/ztb)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并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后直接投标。标书工本费300元/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方式提交,标书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响应供应商必须在开标前,以转账的方式从响应供应商的基本账户向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陆仟元整(¥6000.00元),否则响应无效。响应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的前一天17:0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

  (六)响应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2019年 3 月 28 日 上午10:0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会。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已下载竞谈文件并缴纳了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投标,应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三日前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此次投标。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八)现场勘察已下载了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前往踏勘地点。并取得采购人出具的《现场踏勘确认书》。未携带相关资料的投标单位视为勘查无效,未取得现场踏勘确认书的投标单位视同无效投标(采购单位联系人:刘先生0794-6575763)现场踏勘所发生的全部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确保并负责随行人员安全。

  (九)投标费用

  不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应自行承担所有与投标有关的全部费用。

  (十)联系方法:有关此次招标事宜,可按以下联系方式联系

  招标机构:抚州市弘兴招投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乐安县育才路延升段解构艺考楼上

  联 系 人: 钟女士 电 话:15798008160

  采 购 人:乐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94-657576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