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中节能(沧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扩建项目渗滤液处理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节能(沧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渗滤液处理系统设备采购招标人为中节能(沧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渗滤液处理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日处理能力300t/d渗滤液处理系统的供货、安装、调试及验收后的质保服务(详见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生产制造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3、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4、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无破产、资产被冻结、接管等情况发生,信誉良好,无履约不良、被投诉情况,所承担的总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伤亡责任事故、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环境污染事故,且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上无不良信用记录。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招标人只接受第一名的报名。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3-19至2019-03-25,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市场主体注册并通过审核,登录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在“文件下载”中下招标文件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0日内寄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04-08 09:30,地点为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节能(沧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奇泰桥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沧州市新华区经十一大街西侧顾官屯村南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镇永乐大街13号

  邮编: /邮编: 101149

  联系人: 乔占海联系人: 史东军

  电话: 0317-5637065电话: 1765970209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