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湘西凤凰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服务项目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凤凰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计划编号:凤财采计[2019]1007

  委托代理编号:HNZLF-2019-FW(FH)-26

  三、首次公告日期为:2019年3月4日

  四、更正事项:原招标文件第二章评分标准中商务部分及技术部分

  五、更正内容:

  (一)原招标文件第二章评分标准商务部分第一条实验室环境及监测能力第一点:根据投标人检测设备配置情况设备性能等进行评价:提供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设备齐全计8分,每缺一样扣2分,扣完为止。

  现改为:根据投标人检测设备配置情况设备性能等进行评价:提供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设备,每提供一个计2分,本项最多计6分。

  (二)原招标文件第二章评分标准商务部分第一条实验室环境及监测能力第二点:投标人生活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在100项以上的计7分,100项以下80项以上的计2分,80项以下不计分。

  现改为:投标人生活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在80项以上的计5分,50项以上80项以下的计2分,50项以下计1分。

  (三)原招标文件第二章评分标准商务部分第四条项目人员配置第一点: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为化学或化学分析类专业高级职称的,计2分.(原件备查。)

  现改为: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为卫生检验或化学分析类专业高级职称的,计2分.(原件备查。)

  (四)原招标文件第二章评分标准技术部分第一条项目实施方案第一点:监测项目实施方案完整、详细有效,对本项目实施的范围明确、内容清楚,优计6分、良计3分、差计1分;

  现改为:监测项目实施方案完整、详细有效,对本项目实施的范围明确、内容清楚,优计7分、良计3分、差计1分;

  (五)原招标文件第二章评分标准技术部分第一条项目实施方案第四点: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合理有效,投标人服务进度保障可靠,优计6分、良计3分、差计1分;

  现改为: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合理有效,投标人服务进度保障可靠,优计7分、良计3分、差计1分;

  (六)原招标文件第二章评分标准技术部分第二条质量控制方案第四点:对投标人按照计量认证相关规范、标准制定的质量体系文件及具体的实施措施,保证数据检测质量,根据体系和质控的完整、有效、可行程度进行评审,优计5分、良计3分、差计1分。

  现改为:对投标人按照计量认证相关规范、标准制定的质量体系文件及具体的实施措施,保证数据检测质量,根据体系和质控的完整、有效、可行程度进行评审,优计7分、良计4分、差计1分。

  (七)其他内容不变。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凤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 系 人: 王平文

  电 话: 13974346225

  地 址: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凤凰县沱江镇新田垅

  七、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湖南智立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爱伊

  联 系 电 话:18229914484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南路423号乾城嘉园1栋10层1001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