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东县高潭镇生活污水处理管网工程洪灾损毁部分测绘服务选取测绘机构招标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时间: 2019-03-19

  我中心将于 2019-03-20 17:30 ,在为惠东县高潭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测绘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惠东县高潭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高潭镇生活污水处理管网工程洪灾损毁部分测绘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30072027991903190058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6,039,232.92元)
服务类型 测绘
服务内容 项目实地测绘出现状地形,管网长度、材质属性、管径、埋深等测绘工作,形成报告及相关后续服务等。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2)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要取得《测绘资质证书》,同时满足资质等级为市政工程测量专业标准地形测量,资质等级为乙级以上,且服务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测绘工作内容,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 测绘资质

  • 乙级

  • 测绘资质

    • 地形测量

    • 工程测量专业标准

    服务时限 中选单位中选后3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中选人接到选取人提供的基础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测绘服务。
    服务金额 ¥9,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次采购服务金额按相关收费标准计算,并按市场调节价,将本次采购服务金额定为包干价 9000 元。
    直购企业 深圳市中勘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9-03-20 17:30
    采购单位电话 惠东县高潭镇人民政府(07528282018)
    投诉质疑 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0752-8801996)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需求书(污水管网损毁测绘).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