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洛阳市高新区丰李镇人民政府东军屯村污水处理工程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丰李镇人民政府东军屯村污水处理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询价采购条件。受洛阳高新区丰李镇人民政府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一、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GWZP-2019-3-002

  2采购项目名称:丰李镇人民政府东军屯村污水处理工程

  3采 购 人:洛阳高新区丰李镇人民政府

  4采购地点:高新区丰李镇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项目概况:丰李镇人民政府东军屯村污水处理工程,工程地点位于高新区丰李镇东东军屯村。

  7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8、质保期: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定

  9、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供应商应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

  4被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须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近六个月社保证明资料(以社保中心网页查询形式为准);

  5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财务报表;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领取文件须知:

  1、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

  (1)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书

  (3)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社保证明

  (4)财务报表

  (5)信用截图

  报名时须出示原件,并提供加盖响应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询价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报名及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3月20日—3月22日,每天8:30-11:30,14:00-17:00(法定公休日和节假日除外)。

  询价文件领取地点: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与翠云路交叉口南100米唐城御府7幢,询价文件售价 100 元,售后不退。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3月28日14:00(北京时间)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凝碧南街中铝嘉园1-2-2202室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洛阳高新区丰李镇人民政府

  地 址: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联 系 人: 仝先生

  电 话:13592073302

  采购代理机构: 洛阳市公物招标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与翠云路交叉口南100米唐城御府7幢

  联 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683798761

  2019年03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