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省虎林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9年度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初步设计已由虎林市水务局以虎水发〔2019〕12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虎林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中瑞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投诉受理单位为虎林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HLSNCYS2019-01,现对该项目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主要建设内容:解决农村饮水不安全村屯15个,其中新建工程4处,改造工程9处。

  2.2计划工期168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4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9月30日。

  2.3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主要建设内容:水源井工程,水泵,厂房,变频设备,水处理设备,消毒设备,输配水管网等;招标控制价701.2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投入该工程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注册贰级建造师以上(含贰级)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项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0时至2019年3月24日24时(北京时间,下同)。注:投标人购买文件后立即选择保证金缴纳银行,否则无法交保证金。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时间为系统默认的开标时间前24小时,在递交时间截止后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2 开标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9时00分。

  6、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踏勘具体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虎林市水务局

  电话: 0467-5822361

  招 标 人:虎林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邹先生

  电话:13846085533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中瑞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潘工

  电话:0451-58874267

  电子邮箱:zr58957128@163.com

  日 期:2019年3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