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设计二次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林口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设计(二次)按照黑水发[2018]360号文件要求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实施方案设计进行招标,招标人为林口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龙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向林口县水务局提交了招标报告,招标编号:SLSJLK2019-01。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计划在在2019年改建、新建49个村屯,解决饮水不安全人口52716人,主要建设内容为:打配水源井、配套供水设备、建设供水井房、安装水处理、消毒设备及管网等勘察、设计任务。勘测设计招标工作包括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设计变更等及在施工中与设计相关的设计工作。

  3.本次招标的具体内容

  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内容为林口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设计。

  招标控制价:批复设计费金额的100%

  4.实施方案设计成果提交时间

  合同协议书签订后10天内,完成本项目实施方案文件,并满足审查要求。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行业专业设计乙级以上资质(含乙级),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含高级工程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任务的能力且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5.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03月21日0时至2019年03月25日24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6.2招标文件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4月10日9时30分,开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4月11日9时30分。

  7.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8.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踏勘,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9.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林口县水务局

  招 标 人:林口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453-3585200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龙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6645395555

  电子邮箱:hljlrxmgljt@163.com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