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钟祥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备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北金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对其所需钟祥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备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ZXDH2019-015;

  2.2、招标内容:钟祥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备采购;

  2.3、采购金额:3852.95万元。

  3.供应商资格

  3.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内容的服务;

  3.3 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生产或销售本项目采购内容的能力(提供证明材料)。

  3.4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内类似已完工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中标通知书证明文件)

  3.5投标人须具有环境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相关资质。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价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3月22日,每日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由企业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前来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钟祥分公司购买询价文件:

  (1)企业法人代表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银行许可证;

  (3)近五年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合同、中标通知书。

  (4)若为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

  4.2 询价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询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28日9时00分,地点为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钟祥分公司(钟祥市襄汉路61号,建设服务大楼2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询价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金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钟祥市郢中镇石城大道西路

  联 系 人:何海峡

  电 话:15908632666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钟祥市襄汉路61号

  联 系 人:张 薇

  电 话:15071992627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