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博罗县石湾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鸾岗一体式污水处理站配套工程等结算审核服务选取通告

发布时间:2019-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 2019-03-20 10:38 ,在博罗县财政局为博罗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 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采购单位 博罗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
项目名称 石湾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鸾岗一体式污水处理站配套工程和中心排渠里波水段水环境整治截污泵站工程结算审核服务
父级项目名称 博罗县财政局采购2019年第一季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2019.01.01-2019.03.31(未满足附件里的需求书要求报名的企业中介超市系统里会留有不良记录并暂停中介超市业务)
采购编号 44132272509688X1903200080


项目规模 投资额(¥0.00元)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内容 石湾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鸾岗一体式污水处理站配套工程和中心排渠里波水段水环境整治截污泵站工程结算审核服务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取得国家住建部或省住建厅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甲级并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2、熟悉和掌握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规章3、为保证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质量,拟派项目服务团队不少于18人,专业技术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不少于3年,其中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公司技术负责人,需与资质证书一致)1人,必须具备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和高级工程师职称,复核人员4人及以上,必须具备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审核人员13人及以上,必须具备造价员或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4、如需驻场审核的,造价咨询公司必须派出专业的预结算审核人员持证到博罗县财政局驻场审核,博罗县财政局仅提供相应的办公场所及办公台椅,其他开展业务所需的电脑、计算器、排插、纸笔、软件、专业书籍、人员的吃住及安全等由驻场咨询单位自行解决。5、具有较强的业务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6、市外企业必须在惠州市造价主管部门进行2018年信息登记,并要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市外企业人员必须是“惠州市建筑业信用信息平台”的录入人员。 详见附件《工程预结算审核公开选取十家造价咨询机构审核的需求书》。

多个资质子项符合其一即可

  • 工程造价咨询

  • 甲级

  •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 5个工作日
服务金额 暂不做评估与测算
金额说明 工程项目审核费参照惠州市财政委托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和计费标准执行,其中:预算审核的钢筋和预埋构件不另计算。2、财政复审定案后,中选人按服务周期(3个月一次)填报付费申请表,经财政相关股室审定后支付相关费用。3、根据《社会中介机构参与财政投资工程项目审核奖惩暂行办法》,凡是因造价咨询企业原因,单项任务的评审结论误差率i(误差是指由于造价咨询企业审核人员的主观原因造成的差错,如错套定额,点错小数点、重项、漏项、工程量计算错误、高估冒算、因没有到现场核实导致造价失实等。评审结论误差率是指造价咨询企业审核人员主观差错金额与复审最终结果金额对比计算率)达到以下情况的,做以下处理:(1)工程预算:1)1%<i≤5%,扣除审核服务费的20%; 2)5%<i≤8%,扣除审核服务费的50%;3)i>8%,扣除审核服务费的100%。(2)工程结算: 1)1%<i≤3%,扣除审核服务费的20%;2)3%<i≤5%,扣除审核服务费的50%; 3)5%<i≤8%,扣除审核服务费的80%; 4)i>8%,扣除审核服务费的100%。
选取方式 随机抽取
选取地址 博罗县财政局
选取时间 2019-03-20 10:38
采购单位电话 博罗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0752-6733671)
投诉质疑 (0752-62993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