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安阳汤阴县韩庄镇南张贾村生活污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320_11060724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汤阴县韩庄镇南张贾村生活污水管网工程

  邀请招标公告

  致:河南恒厦建设有限公司、河南顺元建筑有限公司、河南省鹤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一、招标条件

  汤阴县韩庄镇南张贾村生活污水管网工程已由汤阴县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汤阴县韩庄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汤阴县韩庄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TY2019GC037

  2.2建设地点:韩庄镇南张贾村;

  2.3工程概况:小巷支管网的铺设,末端与主要大街污水管网连接。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工 期:30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7 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目前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份起至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3.3 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且现阶段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需提供无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

  3.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3 月 20 日至2019年 3 月 27 日23 时 59 分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ayggzy.cn/)”选择汤阴县交易中心进入界面, 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等有关招标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本(开标现场缴纳),各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否则代理公司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缴纳后概不退还。

  4.3请投标人注意:

  (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登陆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9611111.com“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西厅26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电话:0372-5116081 0371-9611111。

  4.4保证金的提交: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项规定。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9 年 4月 16 日9 时 30 分,地点为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二 厅。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如投标文件已加密,投标人需自行携带企业加密锁在开标现场解密,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无法上传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现场递交:开标前递交招标文件规定的光盘或U盘;投标文件编制格式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上传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如投标文件已加密,投标人需自行携带企业加密锁在开标现场解密,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无法上传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投标人只能根据以上两种递交方式二者选择其中一种方式递交;

  投标文件须用安阳市工程建设“其他类”投标文件编制系统编制投标文件,否则格式不符合要求无法上传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5.3如选择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不再接收U盘或光盘,如没有进行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则可以选择现场递交U盘或光盘;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各投标单位须另外提交一份纸质版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必须与电子标文件内容完全一致,以电子标为准,密封格式请参照投标人须知总则4.1.2款。纸质版做辅助作用,如电子开评标系统异常,经招标人、监督人同意后以纸质版为准。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汤阴县韩庄镇人民政府

  地 址:汤阴县韩庄镇

  联 系 人:靳先生

  电 话:13460936144

  招标代理: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层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1551883189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