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界石镇崮头集村污水处理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崮头集村污水处理项目

  二、项目编号: SDXZ371003201902000024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威海市文登区,主要包括混凝土破除及修复、土方开挖及回填、检查井、调节池、小型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道安装等。计划工期2个月。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四、变更内容:

  1、 工程量清单中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与计价表的AB003项,项目名称及特征中,小型污水处理设备2、处理水量由原来的“50T/D,小时排水量为2.5m3/h”,改为“100T/D,小时排水量为5m3/h”。

  2、 公告中的开标地点由原来的“文登分中心第一开标室”改为“文登分中心第二开标室”

  其他内容不变,均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3、若投标单位认为本补充通知内容对制作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有影响,请于此通知发出后2日内提出,逾期视为认可,且本次投标截止(开标)时间不变。

  文登利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