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吉林东辽县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3-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 东辽县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项目名称)授权主体为 东辽县人民政府 ,项目实施机构为 东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 东辽县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

  2.2采购编号:CGFW20190327001 。

  2.2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

  2.3项目概况: 项目PPP的采购内容为东辽县污水处理工程(含管网)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服务,项目工程总投资预计为10096.42万元,本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与政府出资代表合资组建项目公司并获得政府授予本项目4座污水处理厂(含管网)的特许经营权,负责本项目的融资、投资、设计、建设与运营 。

  2.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采购。

  3. 采购需求

  3.1项目全生命周期: 项目公司将负责本项目在15年合作期(含2年建设期)内的投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

  3.2投资概算:10096.42万元 。

  3.3项目规模:共四座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0.6万m³/日,远期规模1.7万m³/日的污水处理能力,并提供约22公里的污水管线建设及运营服务。

  3.4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

  3.5运作模式:采用BOT方式(建设-运营-移交)。

  3.6其他采购需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4.2已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企业法人,企业经审计净资产额不少于 壹亿 元(以 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方满足即可;

  4.3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要求:

  4.3.1财务要求: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近三年度持续盈利 (以2015年至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4.3.2信誉要求: 截止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

  4.3.3业绩经验要求: 在过去3年中应具有投资、建设或运营环境治理工程的经验(上述三种经验具备有其一即可),证明文件以中标通知书或已签署的合同为准 ;

  4.3.4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

  4.4 本次资格预审 接受 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5接受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5.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4.5.2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如有要求);

  4.5.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5.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主投资方,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原则上不得超过 3 家,应体现融资、建设、运营优势。

  5. 资格预审方法

  5.1资格审查方法:综合评分法。

  5.2本项目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数量为 8。限定的方法和标准:根据投标人财务指标、业绩经验、技术实力等进行量化打分,按综合得分排序,排序前8的投标人为合格投标人。

  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 时30至 11时30,下午 13 时至 16 时30(北京时间),在 东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 (吉林省东辽县东辽大街41号)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6.2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6.2.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2.2授权委托代理人的劳动合同一年以上(含一年)或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6.2.3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6.2.4在过去3年中应具有投资、建设或运营环境治理工程的经验(上述三种经验具备有其一即可),证明文件以中标通知书或已签署的合同为准;

  6.2.5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5至2017);

  6.2.6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①以上报名材料齐全并合格后方可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未到报名地点审核报名材料的投标人申请文件将被拒绝接收;②需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及3份复印件(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8.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4 月 18日09 时30分;

  8.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 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六楼602室 。

  8.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  项目资料目录

  9.1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9.2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9.3项目正式实施方案及政府审核意见。

  9.4可行性研究报告。

  9.6其它相关审批文件。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东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吉林省东辽县东辽大街41号。

  联系人:康工

  电 话:0437-5180165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1号院2号楼12层

  邮 编:100070

  联系人:马俊

  电 话:18301109758

  电子邮件:171705311@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