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浙江宁波慈溪市域污水管网维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4-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慈溪市域污水管网维修工程设计(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慈溪市域,项目规模:管径D300~2000不等,建安造价约3000万元,其中一般维修工程部分约占50%、应急抢修工程部分约占50%,工程投资均为约1500万元。

  3.招标范围及设计内容

  招标范围:包括测量工作、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的指导与服务等工作等。如遇大型单项工程需要进行图纸会审的,还需另外提供设计方案及初步设计。

  设计内容包括项目涉及的所有设计。

  4、设计服务周期

  设计服务周期:服务期二年。

  单项工程设计周期:根据单项工程具体情况及业主要求。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专业甲级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且无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3投标无效情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5.2项目主要人员要求:(1)主设计师:1名,须具有相应专业的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若为高级职称的,外省市或部属单位调入浙江省企业人员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须经过浙江省人事厅确认后换发浙江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2)人员须本单位,须提供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向社会养老保险机构缴纳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及劳动合同,若是退休人员须提供企业聘用合同及退休证。

  5.3投标人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具备C级及以上施工信用等级(以开标当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相关信息录入系统并审核通过,且在有效期内。

  5.4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6. 投标申请方式、时间

  网上投标申请:投标单位进入慈溪市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电子化工程建设招投标平台(http://220.191.215.163/BiddingSystem/index.jsp)(市级平台)中用交易证登录进行投标申请,投标申请前须办理“慈溪市公共资源有形市场交易证”。公告发布即可进行投标申请,投标申请截止时间至2019年 4月18日下午17时00分,已投标申请的单位才能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下载地址:慈溪市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电子化工程建设招投标平台(http://220.191.215.163/BiddingSystem/index.jsp)(市级平台)。招标资料为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电子招标资料与备案的纸质招标资料具有同等效力。招标资料每套售价50元,在开标时收取,售后不退,窗口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8.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4 月 26 日上午9时30分,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慈溪市白沙路街道南二环东路1355号)二楼第 二开标室。

  9.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可选择以下任一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

  9.1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一:

  投标保证金 1.8万元 ,通过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帐方式缴入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保证金专户,到账截止时间 2019年 4 月 25 日下午17时前。同时投标保证金缴纳单备注栏及用途栏中注明: JSA19034。【为使投标单位缴纳的投标保证金信息与投标申请人信息相符,请各投标单位采用网银(不能走同城)或电汇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

  收 款 人: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慈溪分行

  子 帐 号:395020010400337720000000073

  9.2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二:

  投标保证保险金额 1.8万元 ,通过保险保单的形式向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慈溪中心支公司投保,且保单必须有效,保单出具截止时间 2019 年 4 月 25 日24时前。

  9.3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三:

  投标保证担保金额 1.8万元,通过保证担保的形式由慈溪市正大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出具投标保函,且投标保函必须有效,投标保函出具截止时间 2019年 4 月 25 日24时前

  10-

  11.其他说明

  11.1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11.2 本次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11.3 本次工程定标办法采用价格竞争定标法。

  11.4办理“慈溪市公共资源有形市场交易证”和申领“数字证书”,详见慈溪市人民政府(公共资

  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

  12.招标(代理)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 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宁波广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慈溪市浒山街道 地 址: 慈溪市嘉元大厦4楼

  联系人: 沈工 联系人: 毛工

  电 话: 0574- 63035475 电 话: 0574-6303656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