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洛阳市七一路、柳林街雨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勘察、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4-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市市政排水泵站管理所的委托,就七一路、柳林街雨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勘察、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磋商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七一路、柳林街雨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YGGCLY-0403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采竞磋-2019-57

  三、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金额:财政资金;招标控制金额558611.32元,磋商各轮报价不得超过招标控制金额,否则作为废标处理。

  四、磋商项目简要说明:七一路雨水泵站更新改造主要内容有:配电间改造、泵站改造、室外改造;柳林街雨水泵站更新改造主要内容有:配电间改造、室外改造、生活用房改造。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给排水、暖通及电气工程等。

  五、标段划分:本次磋商共分一个标段。

  注:供应商应就所投标段进行完整投标,不得将所投标段拆开投标,否则将不被接受。

  六、建设地点:洛阳市

  七、磋商范围:七一路、柳林街雨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勘察、设计、环评、测量、施工图审查工作及后续服务。

  八、勘察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九、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地方现行规范与标准要求。

  十、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

  十一、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 22 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须具有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甲级(含)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含)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及2018年6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含)以上按时缴纳社保明细。(以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或注册公用设备师(给排水)证书;

  4、须提供本单位缴纳的2018年6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提供2017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响应资格。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由磋商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将被拒绝,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于开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提供原件的证明材料完整提交给代理机构,复印件盖章装订在响应文件正副本中。

  9、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二、本次磋商代理服务费由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国库集中支付方式向本代理机构支付,成交人无需支付。

  十三、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 年 4 月 19 日 至 2019 年 4 月 25 日18 点 (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 5 个工作日)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十四、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磋商(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

  统进行,请供应商(供应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 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磋商(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

  本项目磋商文件每份 100 元。开标后到代理机构领取发票。

  十五、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 年 4 月 30 日下午 15 点 00 分

  十六、响应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四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市会展中心A 区 5 楼)。

  十七、/

  十八、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单位名称:洛阳市市政排水泵站管理所

  地 址: 洛阳市老城区滨河北路与七一路交叉口南100米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0379-63080216

  十九、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高新区润升高科大厦5楼

  联 系 人:焦女士

  电 话:0379-62901599

  邮 箱:yggcly@126.com

  二十、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磋商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 4 月 18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