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宜阳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永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宜阳县水利局的委托,就宜阳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宜阳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项目,HNYHLY-2019-0402;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宜阳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共涉及12个乡镇、26个行政村,计划解决6249户、24411人饮水安全问题。

  2.2 项目地点:宜阳县境内

  2.3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扶贫整合资金,估算金额:约33万元。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相关部门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方案的编制要求和工程设计的有关规定,并通过专家评审。

  2.5 招标范围:该项目工程实施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相应的施工现场服务等,并进行技术交底、派驻工地设计代表、设计变更、工程验收及报审等相关工作。

  2.5设计周期: 15日历天。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供应商应就一个标段(包)进行完整响应,不得将一个标段(包)拆开响应,否则将不被接受。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3.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3供应商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2016年1月以来具有同类工程项目设计服务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供应商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

  3.5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谈判前供应商需提供,否则其响应将不被接受)。

  3.6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谈判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提供查询企业及相关人员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谈判。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8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6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谈判前供应商需提供,否则其响应将不被接受)。

  3.9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10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四、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 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4日(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

  4.2报名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奥体花城门面房二期3幢06(二楼);

  4.3谈判文件的获取:

  (1)领取时间和地点:报名时领取;

  (2)谈判文件工本费3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4报名时须携带:①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需为本公司员工,报名时需携带近三个月企业为其缴纳的个人社保证明)。

  备注:上述所有资料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查验,留复印件1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9日上午9 时30分;

  5.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奥体花城门面房二期3幢06(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8.1开标时间:2019年4月29日上午9 时30分;

  8.2开标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奥体花城门面房二期3幢06(二楼)开标室;

  七、 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 称:宜阳县水利局

  地 址:宜阳县

  联系人: 田先生

  电 话:0379-68952606

  九、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称:河南永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29号院奥体花城二期3幢06(二楼)

  联系人:冯女士

  电话:0379-69922755转806

  电子邮箱:hnyhzjly@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