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饶阳县2019年地表水节水灌溉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更正内容为

  1、原公告日期:2019-05-05

  2、原公告内容: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投缴纳保证金截止时间:开标现场随原件一同递交。

  更正为:“投缴纳保证金截止时间:开标现场随原件一同递交。”去掉。

  3、原公告内容: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投标文件份数 正本 1份;副本4份;电子版1份(U盘存储)。”

  更正为:“投标文件份数 正本 1份;副本4份;电子版1份(U盘存储)。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

  4、原公告内容:原招标文件第17、18、19项

  更正为:均为纸质版适用

  5、原公告内容:原招标文件“21.开标”所包含内容

  更正为:“21.1 招标人将按本须知前附表所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并邀请所有投标人参加。 21.2 按规定提交合格的撤回通知的投标文件不予开封,并退回给投标人。 21.3 电子开标程序:主持人按下列顺序和程序进行开标:(l)宣布开标纪律;(2)宣布唱标人、记录人、招标人代表、监标人等有关人员姓名;(3) 投标人使用CA在线解密;(4) 投标人确认开标记录(CA电子签名);(5) 招标人代表、监标人、记录人等有关人员进行CA电子签名或在纸质开标记录上签字确认;(6)开标结束。”

  6、原公告内容:原招标文件第五章评标办法“招标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首先对各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更正为:“评标委员会首先对各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9、原公告内容:原招标文件评标标准中“需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原件,不提供不予计分”

  更正为:“需附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扫描件,否则不予计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