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绕城高速供水管道系统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按照天津市政府和天津市滨海新区水务局《关于印发天津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实施办法的通知》津政发[2017]43号及《关于高铁高速等重大工程沿线地下水用水户限期转换水源的通知》津滨水发【2019】2号的要求,现对滨海新区绕城高速供水管道系统维修改造工程进行设计招标,项目业主为天津滨海新区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天津滨海新区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滨海绕城高速北起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南至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是天津滨海新区环线高速公路交通干道,全长70.47km

  2.2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滨海新区绕城高速供水管道系统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分一个标段。

  本工程分为再生水和自来水两个管道供水系统。工程涉及范围为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延线服务区、收费站、互通区绿化供水,中水供水管线全长约14km,自来水供水管线全长约24km。工程设计范围为,新建中水管线及自来水管线的路线勘查及设计,延线各收费站区及服务区、互通区绿化内部供水管线改造设计等。

  招标范围包括供水管道系统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编制等。

  2.3设计服务期限

  自签订设计合同书之日起1个月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待初步设计设批复审核通过后半个月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3、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近五年内(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一项类似工程的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省级交通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企业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无经营异常情况;企业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中未被列入黑名单。

  3.4与投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1日至2019年5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166号海珠大厦8层)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彩色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时间:不组织。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11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166号海珠大厦8层)。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招标文件关键内容

  另见附件,最终以发售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滨海新区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81号地 址: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166号海珠大厦八层

  邮政编码 :300457邮 政 编 码:300040

  电 话:022-66298907电 话:022-59005328

  传 真:022-66298907传 真:022-27116810

  联系人:焦占武联 系 人:刘亚彬、周朝霞

  电子邮件:/电 子 邮 件:guangzhengzixun@126.com

  网 址:/网 址:http://www.tjgcc.com.cn/

  开户银行:/开 户 银 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帐 号:/帐 号:142001517010003042

  2019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