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黄梅县城区污水管建设与改造及城区河道水质提升工程可研报告及初步设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财库【2015】124号”文和黄梅县人民政府“梅政办发[2018]78号”文件的精神,湖北伟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黄梅县供排水总公司的委托,拟就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该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现发布公告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择优选一家成交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及服务要求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1、黄梅县城区污水管建设与改造工程概算投资额6390万元(铺设污水收集主支管网22.73公里,其中河道污水收集主支管网13.75公里、道路污水收集主支管网8.97公里);2、黄梅县城区河道水质提升工程7000万元(含老县河下游和月桥河上游生态修复和水质提升等)。工程概算总投资约13390万元。本次采购范围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含说明、图纸、概(预)算)、资金申请报告等。

  1、采购项目编号:梅公共资源交易[2019]ZFCG-082号

  2、采购项目名称:黄梅县城区污水管建设与改造及城区河道水质提升工程可研报告及初步设计服务项目

  3、项目地点:黄梅县城区

  4、服务期限:60日历天。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深度要求等,且能通过专家评审以及相关主管部门审查。

  6、采购项目类别:服务类采购

  7、最高限价:人民币16.5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政府采购法》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须具有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能够满足本项目的采购需求;

  4、工程项目负责人的要求:拟派本项目设计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咨询工程师。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成交后不得分包、转包。

  四、供应商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地点与《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请供应商于2019年05月22日至2019年05月28日(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7:30时,持下列相应资格证明资料,到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湖北伟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其文件等资料费为300元/家,售后不退。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05月28日17:30时。

  2、报名及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供的资料: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本公司(或机构)固定工作人员)身份证(原件附复印件)(以上材料是复印件的均要加盖公司鲜章)。供应商不能提供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将不能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至报名截止时间报名供应商未达三家时,采购人将依法对该项目重新组织采购。

  六、递交首次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限和磋商会的时间

  1、磋商响应文件首次递交的时间:2019年06月04日09:00时;地点: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未按以上规定的时间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2、磋商会的时间(即磋商响应文件首次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06月04日09:00时;地点: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七、质疑: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认为本项目磋商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竞争性磋商文件》五日内,按磋商文件中的相关格式要求以纸质书面形式或加盖公司鲜章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交质疑函一份(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并加盖鲜章,同时提交质疑函电子文档),送至上述报名地点,逾期将不予受理。采购人将在收到书面质疑后三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八、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黄梅县供排水总公司 代理机构:湖北伟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韩军 联 系 人:项加加

  电 话:13636127878 电 话:0713-8933006

  地 址:黄梅县文化广场 地 址:黄梅县迎宾大道490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