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郑州牟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管道局中牟基地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管道局中牟基地供水分离移交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郑州牟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郑州牟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管道局中牟基地职工家属区(三个小区、3167户)的居民住户区域的供水设施分离移交改造和因分离移交需要的其他必要改造。改造后最终实现“供水到户、抄表到户、收费到户、服务到户”四到户管理的标准。

  2.2招标编号:牟公资建2019-0515-115

  2.3标段划分:分为一个设计标段

  2.4招标范围:按相关规定及业主要求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且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合格;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根据建设单位要求的补充设计、发生的设计变更;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设计服务,并协助招标人及时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后续服务等

  2.5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6项目投资额:1831.48万元

  2.7提交成果:初步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概算及主要设备及材料的技术规格书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给水工程)、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 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5其他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潜在投标人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网站: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人须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5月23日8:30至2019年5月29日17:00时;

  5.2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gov.cn),进行供应商/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3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3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报名及采购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采购文件不再出售;

  5.3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前,携带报名回执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注:按以上要求获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关于本项目的招标文件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潜在供应商有义务自行查阅或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12日9时30分,地点为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三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牟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街399号

  联系人:杨女士 许女士

  电 话:15136483973 185380292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姚砦路133号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2502室

  联系人:狄先生

  电 话:0371-6328804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