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脱贫攻坚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威宁自治县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脱贫攻坚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威宁自治县项目勘察设计已由威发改行审[2018]35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威宁县农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设计供水范围是威宁县石门乡、东风镇、二塘镇、观风海镇、哈喇河镇、黑石镇、猴场镇、麻乍镇、中水镇、秀水镇、炉山镇、牛棚镇、斗古乡、陕桥、六桥、五里岗、迤那镇、黑土河、板底乡、草海镇、金钟镇、双龙镇、小海镇、新发乡、羊街镇、大街镇、龙街镇、兔街镇、雪山镇、盐仓镇、云贵镇、金斗镇、龙场镇、么站镇共计涉及34个乡镇供水区,226个村,846个组,共计744930人的供水问题。

  2.2建设地点:贵州省威宁自治县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至工程完工)

  2.4项目投资:国有资金84357.91万元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该项目招标范围:本工程实施方案至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工程量清单及拦标价编制、工程建设后续服务工作等(注:以上内容不含分散式供水工程部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各成员单位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牵头单位必须为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2)成员单位必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联合体牵头人;(4)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3.5 其他: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05月23日至2019年05月29日,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guizhou.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6月12日11时00分00秒,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注意事项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威宁县农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威宁自治县

  联系人:李俊

  电话:139-8536-1897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昱龙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富水南路全林广场C栋10楼2号

  该项目联系人:彭清刚

  该项目联系人电话:155-1904-5322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