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天津市北辰区双青新家园供水加压泵站工程变电站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根据天津市华淼给排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2019年第19次经理办公会批准,同意本项目招标;招标人为天津市华淼给排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集团竞价采购。

  二、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北辰区双青新家园供水加压泵站工程变电站设计。

  2、招标范围:北辰区双青新家园供水加压泵站工程-送水泵房及变配电间中的变配电间设计,设计内容为变配电间内的高压配电、综保、直流屏、变压器、低压配电,具体涉及到电气专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近三年(2017~2019)具有完成类似工程设计工作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质量保证要求

  必须符合国家和当地现行规范、图集的要求

  五、售后服务要求

  必须做到服务到位,及时解决问题,保证电力进件审图通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6月18日9时00分到2019年6月21日15时00分

  获取方式:在天津水务集团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21日15时00分

  递交方式:在天津水务集团服务平台进行上传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6月21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天津水务集团服务平台

  九、其他

  1、招标范围:北辰区双青新家园供水加压泵站工程-送水泵房及变配电间中的变配电间设计,设计内容为变配电间内的高压配电、综保、直流屏、变压器、低压配电,具体涉及到电气专业。

  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从2019年6月18日9时00分到2019年6月21日15时00分

  3、报名时间:从2019年6月18日9时00分到2019年6月21日15时00分

  4、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5、报名地点:在天津水务集团服务平台上进行报名。

  十、监督审核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审核依据为天津市华淼给排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文件华淼发[2018]25号工程建设项目招标采购实施细则。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市华淼给排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西路水上公园加压泵站

  联系人:程文倩

  电话:022-23660135-136

  电子邮件:10486827@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