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山东临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本项目为临沭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本项目总投资22279.44万元。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采购,现就其需求进行公示,公开征询潜在社会资本方及社会各界的意见。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详见附件

  三、论证意见:

  本项目采购需求内容完整、标准规范、描述准确、政府采购政策已体现。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19年6月18日起,至2019年6月21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19-06-24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临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临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王志文 联系方式:0539-6212674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国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济南槐荫区经二路356

  联系人:高玉明 联系方式:0531-88811037

  附件:附件

  发布人:山东国能招标有限公司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