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双榆供水加压泵站附属供水管线工程—配水管线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双榆供水加压泵站附属供水管线工程—配水管线工程设计招标
(招标编号:SJ0100G1904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榆供水加压泵站附属供水管线工程—配水管线工程设计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双榆供水加压泵站附属供水管线工程—配水管线工程设计。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
 2.3建设规模:双榆街(军民街-拥军街)DN600、双榆街(拥军街-华南街)DN600、动力东四街44即双榆街(进乡街-动力南北路31)DN600、动力东四街44即双榆街(动力南北路31-华南街)DN600、华南街(双榆街-三环路)DN800、规划路(华南街-泵站-三环路)DN800、军民街(华南街-双榆街)DN500、进乡街(双榆街-三环路)DN600;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工程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2.6设计周期:共15日历天(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7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及施工期设计现场跟踪服务、施工过程中所发生的变更等。
 2.8招标控制价:364119.8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具备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工程采取投标资格后审,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均可获取文件。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15时00分至2019年6月2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5.2招标文件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7月18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开标方式
 开标时间:2019年07月19日9时30分
 8.1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在开标现场解密(各投标人开标时间起在单位远程解密即可)
 8.2投标人的授权代理人须于2019年07月19日09时30分前递交密封后的资格证明原件,递交地点: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开标室逾期不予接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
 10.其他
 10.1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http://wenshu.court.gov.cn/Index)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近3年内(2016年06月20日至公告的获取招标文件截止之日)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
 10.2投标期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确定中标人并履行合同备案手续止的所有时间内,下同)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失信不包括集团或总公司下属独立法人或负责人性质的分公司)。投标人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企业、法人及其项目负责人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进行查询。
 10.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0.4按照在招标投标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招投标活动中各利害关系人和人民群众发现有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等问题线索的,请及时进行举报。哈尔滨市举报受理中心举报电话:0451-84696346、58699097;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451-87383319;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举报电话:0451-57836118、84518544、83084533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尔滨道里区尚志大街31号
 联 系 人:沙女士
 电 话:0451-51087357
 招标代理机构:哈尔滨诚信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 138 号哈尔滨商业大学南区培训中心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 0451-84868023
 电子邮件:hrbtrust@vip.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