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娄烦县晋祠泉域生态补水一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娄烦县晋祠泉域生态补水一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AZB-ZY-FW-071905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娄烦县晋祠泉域生态补水一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0287001),已由娄发改办字[2019]28号核准,项目资金为全部中央资金,招标人为娄烦县河道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新建蓄水液压坝2座、生态护岸、补水设施、管理房等,分两期实施。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不分标段:本项目的勘测、设计工作;一期实施方案新建蓄水液压坝1座、生态护岸、补水设施、管理房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含工程勘察综合资质)资质和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含工程设计综合资质)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06-21 18:00:00至 2019-06-26 18:00:00(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陆金蝉电子交易平台(ty2.jcebid.com)在线申请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
不分标段:500 元 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 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

五、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 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7-12 10:00:00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9-07-12 10:00:00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 2019-06-21 18:00:00至 2019-06-26 18:00:00(北京时间),在金蝉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7.2 投标人报名时应上传以下证件扫描件:
(1)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代表如是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
(6)“信用中国”、“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
7.3本公告仅在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上同时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娄烦县水务局、娄烦县发展和改革局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0351-5323249、0351-5322775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娄烦县河道管理站
地址:娄烦县城南大街
联系人:苏旭东
电话:18734123368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
联系人:李娟、张宏、李莉
电话:18835133512、18635582866
电子邮箱:sxhaxmy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