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潜江市集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实验设施配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潜江市集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实验设施配置招标公告
根据潜江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函(潜代采[2019]244)要求,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交二航局潜江环保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潜江市集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实验设施配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交二航局潜江环保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潜江市集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实验设施配置
3、项目编号:HBMD-QJ-[2019]053
4、采购内容:设备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采购预算:人民币45万元。
6、供货安装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4日历天安装调试完毕。

二、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供应商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安装和服务。
3、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4、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附响应供应商“信用中国”网站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以投标截止时间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要求、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所需提供资料: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须一次性提交如上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不退)。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 06 月25日至2019年 07 月 01 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
4.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
2019年 07 月 18 日上午9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至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9年 07月 18 日上午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是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

六、发布信息媒体 本次招标项目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七、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八、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交二航局潜江环保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丁先生
电 话:18707192587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张亚男
电 话:15971976102
地 址: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
2019年06月2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