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大足区镇、村自来水厂废水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足区镇、村自来水厂废水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大足发改投[2019]170号明确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招标人与项目业主均为重庆大足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所属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大足区。

  2.2 项目规模及主要内容:新建大足区26个农村自来水厂的生产废水处理站,每座污水处理站主要的排泥水设施有:污水收集管道、综合排泥池、污泥平衡池、污泥脱水机及脱水机房、倾斜无轴螺旋输送机(供水规模1000m3/d及以上的水厂配置)、进出废水处理站道路、铁艺围墙、绿化等,估算总投资约为3000万元。

  2.3 招标范围:

  2.3.1按照现行技术标准与规范,依据招标人所提供的基础资料,完成本项目所涉及的规划方案设计文件、初步设计(代可研)以及施工图设计各阶段的全部勘察设计(含地勘)工作;按照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及招标人对各设计阶段设计成果资料所提出的审核意见与要求,修改并完善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成果资料,直至最终满足送审合格的要求;为本项目的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质量保修阶段提供相应的设计后续服务工作。

  特别提示:该项目所涉及的全部各项设计工作均须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设计规范、技术标准一次性设计到位,满足施工建设与项目竣工验收的设计深度要求,招标人将不再对上述设计内容进行二次深化设计。

  2.4 勘察、设计周期:2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列(1)、(2)两项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重庆市外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还应满足《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7]19号)的相关规定,取得有效的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或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已完成入渝信息报送工作并已被纳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勘察设计行业综合信息平台”。未取得入渝登记备案证或没有完成入渝信息报送工作未被纳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勘察设计行业综合信息平台”的重庆市外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及其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6 月 25 日起,在《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基础资料、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所发布的与该项目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600.00元(含:招标文件、基础资料、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的电子版本),售后不退。该费用在各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19年 7 月 16 日 13:30 时至14: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服务中心(重庆市大足区市民中心二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 7 月 16 日 14: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服务中心(重庆市大足区市民中心二楼)。

  6.质疑时间

  2019年 7 月 1 日 17 时前在《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上匿名提出。

  7.答疑时间

  2019年 7 月 2 日 17 时前在《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上发布答疑,如遇特殊情况答疑时间顺延。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大足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大足区龙岗街道办事处一环南路中段20号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451号祈年悦城

  1栋29楼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人:谭老师、刘老师

  电 话:023-43789686                电 话:023-6341473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