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西石城县城市饮用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石城县城市饮用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城县城市饮用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城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设计资金来自县级财政自筹及争取的上级资金。本项目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地质勘察、地形及工程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招标工程规模: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元,本项目勘察设计费控制价为10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3300万元)。
2.2招标范围:石城县城市饮用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地质勘察、地形及工程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
2.3标段划分:1个设计标段。
2.4设计服务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完成时间为30日历天(其中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时间为10天, 初步设计完成时间为20天,以招标人发出任务通知的时间计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应满足项目项目进度需要。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相关水利行业工程设计规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必须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用平台中(水利勘察设计企业)的用户并且信息登记状态为已完成登记。
4.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对每个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自行前往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或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07973g.com)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17日15时00分,地点为石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有关说明
7.1 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正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赣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3招标人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分期支付工程勘察设计费,具体支付方式由合同双方自行商定;本次招标的招标规模为估算规模,本项目的具体实施将根据工程资金的到位情况、实施条件是否具备而定,勘察设计费将根据实际完成项目的初设批复的建安工程费计算,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时充分考虑到该风险。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石城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章)
地    址:石城县琴江镇
联 系 人:邓先生
电    话:18720969238
 
 

招标代理机构: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章)
地 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首创国际城第26幢1单元25层12502号
联 系 人:熊女士
电      话:18870734029
 
 
 
 
监督机构:石城县水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章)
电    话:0797-5703607
 
 
 
2019年6月2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