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石首市金平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系统工程设计等前期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石首市金平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系统工程设计等前期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依据石首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石财采计﹝2019﹞453号计划下达函要求,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石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金平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系统工程设计等前期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项目编号: ZQLY-SS-20190626-FW;
项目名称:石首市金平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系统工程设计等前期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金平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系统工程项目勘察、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编制等全过程以及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参加现场会商和现场技术问题解决、配合设计变更、工程验收等后续服务;

四、项目预算金额:320000.00元;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历天内完成前期编制成果,并服务至项目竣工验收。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工程设计规范、规程及标准的要求,并通过预算财政评审。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及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须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供应商近三年(2016年6月至今)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证明材料(查询日期以公告发布后日期为准);
 5.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携带以上磋商资格要求中涉及的资格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留存,原件备查)及授权人委托书一套于2019年6月27日起至 2019 年7月3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在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石首市建宁大道达宝五金建材市场5A栋3008室)报名,并同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六、递交磋商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9日15:00整,地点为:石首市建宁大道达宝五金建材市场5A栋3006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bei.gov.cn)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石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万明
电  话:15927881868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郑武
电  话:15391555592
 
2019年6月2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