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唐山海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唐山海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唐山海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 已由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以 海审批投资核字[2019]12号 批准建设,以 海审批投资招字[2019]17号 核准招标方案,项目业主为 唐山海港开发区水务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山海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
2.2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13578.5万元。本工程设计规模3.3万立方米/天,其中生活水2.0万立方米/天,工业污水1.3万立方米/天(主要包含石油化工、焦化企业废水)。建设内容包括工业废水预处理系统(新增一体化泵站、高密度沉淀池、反硝化滤池、臭氧催化反应池)、深度处理系统(新增臭氧抛光池、吸附池)、现状改造(氧化沟改造、清水池改造、转盘滤池改造、污泥脱水机房改造)和污泥系统(新建污泥浓缩池)等。注:污水厂现有调节池一座,此次招标范围不包含调节池。出水水质达到《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DB11/307-2013)中规定的类IV类标准(B标),运行成本在项目申请报告理论成本的基础上降至最低,超出承担违约责任(电费、药剂费)。
2.3建设地点: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港兴大街东段
2.4计划工期:总工期244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31日;施工工期:2019年9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调试期: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
2.5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所涉及的设计(含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等)、施工和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联合试运转及调试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后交付招标人使用。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7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现行相关国家规范规定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 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 B 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给水排水工程师。
3.4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出示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5依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包括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如有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行政处罚、黑名单等不良记录的)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投标无效处理(失信被执行人情况以评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 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可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6月27日上午8:30至2019年7月3日下午17:30 (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19日09时30分,地点为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层第一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唐山海港开发区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联 系 人:翟先生                                             
电    话:0315- 2920199 /18333860057  
                           

招标代理机构:唐山鑫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高新区龙泽北路554号
联 系 人:赵俊欣    
电    话:15230570918/0315-8059285 
                                                                                    
特别提醒:按照“关于印发《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冀建法〔2015〕27号 )”,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