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海南海口市长堤路水质净化设施及湿地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7-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海口市长堤路水质净化设施及湿地公园建设工程
PPP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海口市长堤路水质净化设施及湿地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经海口市政府批准实施,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授权海口市水务局(以下简称“水务局”)作为本项目的采购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同时具备相应的投资能力、施工能力及运营能力的社会资本。中标社会资本在海口合资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来承担该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工作。本项目《PPP实施方案》已得到市政府批复,根据有关规定,本项目已经具备采购条件。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海口市长堤路水质净化设施及湿地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
2、项目编号:WDSZ2019001
3、项目实施地点:海口市
4、时间要求:建设期2年(其中施工工期18个月),经营期28年
5、项目背景:
当前,我国一些地区水环境质量差、水生态受损重、环境隐患多等问题十分突出,影响和损害群众健康,不利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为切实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保障国家水安全,2015年4月2日国务院下发《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5〕17号),简称“水十条”。
2018年4月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下发《海南省污染水体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2020年)》(琼府办〔2018〕27号)。该《行动方案》将括美舍河流域纳入重点治理流域,要求到2020年,治理范围内城镇内河(湖)污染水体达到V类及以上水质,完成城市黑臭水体消除任务;治理范围内的主要河流湖库基本达到Ⅲ类及以上水质;入海河流基本达到V类及以上水质;重点海湾基本达到二类及以上水质。全省水环境质量总体明显改善和提升。
6、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远期服务范围主要为海口市美兰区美舍河流域左侧侧生活污水,合计总面积340公顷,服务人口约为5.5万人。项目建设内容为:在海口市美兰区美舍河与海甸河交汇位置西南侧修建污水处理厂及湿地公园,工程包含建设规模3.0万m3/d的地下式水质净化设施一座、景观绿化面积10759平方米(湿地面积3187平方米)的湿地科普休闲游苑一座、一座建筑面积1906.85m2的综合楼、长度为1.8km尾水管道建设及长度286m的内部道路建设。详见项目初步设计文件。
7、项目投资概算
本项目的投资概算投资为34169.3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9050.0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974.98万元,预备费1601.25,建设单位管理费376.26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66.73万元。详见项目项目初步设计文件。
8、项目合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进行运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预审情况
1、根据本项目资格要求,本项目已于2019年6月26日进行资格预审。共有12家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
2、本项目只接受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等事项
1、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从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kcein.com)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报名费 500.00元(截止日期: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日内;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秀大道96号奥林匹克花园9栋19D)。
3、投标保证金(保证金、保函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的金额为:340万元。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7月25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附楼,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接受。

七、招标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

八、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口市水务局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路海口行政中心17号楼南楼二楼2050室
    项目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0898-6872468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深南中路3027号嘉汇新城汇商中心31层3108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876019268
邮箱:715504125@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