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南双牌县老城区、城北片区给水干管改造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7-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双牌县老城区、城北片区给水干管改造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牌县老城区、城北片区给水干管改造工程已由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委以双发改【2017】111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双牌城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华瑞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以总承包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双牌县老城区、城北片区给水干管改造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老城区、城北片区;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总投资约:1620.74万元,改造老城区平阳路以及水厂至城北片区主管,改造管网总长度约为6.5公里。
2.4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100 日历天,中标单位在签订总承包合同后,确保在100日内完成,勘查、设计、图审、采购、安装、土建施工等施工图上所有内容,按时竣工交付使用。
2.5  质量要求:
设计:规划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年第279号令要求保修。
2.7  招标范围:双牌县老城区、城北片区给水干管改造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本工程各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包括总图、给排水等)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工作;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初步设计阶段概算的编制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采购部分:按设计要求与招标人工程进度安排。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经评审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
2.8  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9  付款方式:按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合同履约保证金按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排水)丙级及以上资质;
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采购、施工能力。
3.3  拟任设计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或给排水)专业中级技术职称。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3.4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二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以上资格证书均应在有效期内。即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员具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质量员具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仅施工单位)。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②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双方成员负责本工程投标活动,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务。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须由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③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④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参照国家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模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叁拾万元(RMB¥:3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 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因本工程施工环境较复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07 月 17 日上午9时30分统一在招标单位会议室3楼集合,由招标单位组织公司法人或该项目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证明或受权委托书去施工现场考察项目及了解现场情况,并到招标单位签订踏勘现场确认书(格式见附件2)。做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跟投标文件一起递交,无踏勘现场确认书的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6.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投标截止前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首次登陆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招标人需要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5日前(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或3日前(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yzweb/)发布;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箱:2208765358@qq.com),否则视为认可招标文件的内容和条款。答疑或修改澄清文件将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敬请获取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6.4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 9年 08  月 08 日上午 9 时 45 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务中心三楼)
7.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及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可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派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指牵头人的项目负责人为委托代理人,下同),参加投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9.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给予补偿。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双牌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46-7725849。
11.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外地企业,按照规定向双牌县税务部门领取和开具发票,依法在双牌县缴纳相关税费。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双牌城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双牌县

联系人:盘先生
电话:1360746903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瑞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北路352号

联系人:莫女士
电话(传真):181692268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