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7-16 数据编号: 101910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临湘市黄盖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临湘市黄盖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EPC)项目已由临发改招[2019]194号文批准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中央补助资金,发包人为临湘市黄盖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临湘市黄盖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EPC)项目
2.2建设地点:临湘市黄盖镇
2.3建设规模和内容:该项目主要按《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采用A00工艺,建设2个污水处理站及31.6km的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6亩(含预留二期工程用地),单个污水处理站用地面积3亩,处理规模为200m³/d。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235.05万元。
2.4招标范围:工程概况所包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
2.5工期要求:项目总工期180日历天。
2.6设计要求及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施工阶段工程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7保修要求:按照国家建设部第80号令保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建筑业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施工资质要求:施工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设计资质要求:设计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4、拟任本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其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无在建工程。拟任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