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9-7-17 数据编号: 101979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襄阳东津新区汉水小学学生课桌椅及办公桌椅、图书及实验室仪器、空调、直饮水及食堂设备等四个标包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襄阳市东津新区财政金融局政府采购办襄经采计网备【2019】B00202号计划备案表要求,受襄阳东津新区(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拟就汉水小学学生课桌椅及办公桌椅、图书及实验室仪器、空调、直饮水及食堂设备等四个标包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DFHT C --201907004号
 
二、项目名称:汉水小学学生课桌椅及办公桌椅、图书及实验室仪器、空调、直饮水及食堂设备等四个标包项目

三、采购预算内容及要求:(一标包:学生课桌椅及办公桌椅等项目,控制价51.738万元;第二标包图书及实验室仪器项目,控制价30.7536万元;第三标包空调项目,控制价34.5万元;第四标包直饮水及食堂设备项目,控制价50.468万元;)。采购量清单所有内容。供货、服务期15天。所有供货商供货后以市场监管部门检测合格并且综合验收后予以付款。
 
四、申请人条件:
一标包资格条件:
供应商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供应商所投的产品必须获得ISO14025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书,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3、供应商必须为本次采购所有产品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应具有家具产品的生产范围或经营范围)。
4、供应商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标包资格条件: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1、供应商须取得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须具有国家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相关推荐: